2018年1月10日 星期三

英國信用卡推薦-Llyods Bank Avios Rewards Credit Card

最好的外幣交易卡以及最好累積的AVIOS信用卡,很多人常常搞不懂AVIOS跟英航到底有什麼關係?以最簡單的方式來舉例,就好比亞洲大家知道的國泰航空以及亞洲萬里通這樣的關係,雖然2者為不同名稱但是是共用同樣的積分哩程。


但不同的是AVIOS帳戶註冊限英國居民申請,只要你有英國的手機以及地址就可以上網申請,但是若你沒有上述兩項很抱歉你將沒有資格申請會員。有了AVIOS的好處就是若你生活在英國很多地方你都可以收集到AVIOS的點數,當然也透過許多會員卡來做點數互換轉移。
x
年費-£24
卡片類型-AmericanExpress信用卡+MasterCard卡
暫停受理新戶申請

了解AVIOS跟英國的關係以後,我們可以再進一步理解由Llyods發行的這張卡以及美國運通所發行的英航聯名卡有什麼差別。首先目前Llyods僅剩下這張帶有£24年費的卡片(原先還有一張£140高級卡),撇開原先的有發行的高階卡片,我會推薦這張由Llyods發行的卡片是因為他的累積%比美國運通免年費版本來的高,以Llyods AmericanExpress這版本來說每消費£1可以拿到1.25 AVIOS,但是若使用Llyods MasterCard這版本累積%就會比較差。

Llyods發行
AmericanExpress Avios聯名卡 £1 = 1.25 Avios
MasterCard Avios聯名卡  £5 = 1.25 Avios

美國運通發行
British Airways American Express  £1 = 1 Avios

升艙券
從上表看起來Llyods所發行的AVIOS確實累積%增高了不少,當然最大的亮點還是在你每年刷滿 £7000以上可以換到一張升艙券,升艙券可以用在一段旅程來回或者是同行者單段升艙(最高只能升到商務艙,頭等艙不適用),升艙券會在你消費滿 £7000以上之後4週內獲得,有效期限必須在發出後12個月內使用完畢,每年僅可以獲得一次。

若您在每年的期限內達成將會收到點子信件與實體信件來做通知。可以看到升艙券的使用規則,若是經濟艙可以往上升一個等級,由於英航長程線與短程線的商務艙定義不同我們就用英文的模式來看會比較清楚

實際登陸AVIOS帳戶就可以升艙券已經躺在帳戶裡面,您可以直接線上操作使用,由於我在使用時不斷出現錯誤所以我只能致電給客服做開票,若是打線進客服開票的話可要有點耐心我開完票總共花了我快半小時的時間,其中不斷的在等待聽音樂,電話被轉了2次才成功開完。
海外手續費
再來另一個亮點就是我主推的免境外交易手續費,大家都知道若你使用英國卡到海外非英鎊幣值將會被收2-3%的手續費,然而這張卡片是免手續費的,不論你使用那一張卡片都是免手續費,所以這也成為我出外旅遊最佳的信用卡。

當你申請獲准時你將會獲得AmericanExpress Avios+MasterCard Avios這兩張卡片,為什麼他要發給你2張卡片呢?那是因為很多地方不接受美國運通時你還可以使用MasterCard這張,可以說是一石二鳥大小通吃的概念。

另外這張卡片並沒有所謂的開卡禮跟美國運通或是其他銀行比起來就略有點遜色,不過有提供核卡後前6個月的消費使用AmericanExpress Avios這張卡片積分雙倍,也就是AmericanExpress Avios聯名卡 £1 = 2.5 Avios,每個月最高上限為£2500也就是6250 Avios不過一般人每個月也達不了這麼多。

總之這張卡適合每個月消費£500以上的消費這者使用,因為除了高額的累積以外,別忘了消費 £7000以上可以獲得升艙券也挺有價值的,當然如果跟我一樣常出國去玩的朋友也可以避掉一些昂貴的國際手續費。不過這張卡我覺得有點難辦,我申請了三次才核卡不確定他和卡的標準到底是什麼,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申請試試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 onDragStart='return false' onSelectStart='return 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