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9日 星期五

╠ 英國自由行 ╣ 歐洲之星常客計劃Club Eurostar

大家應該對於歐洲之星並不陌生,然而歐洲之星推出了新一代的會員計畫,由於之前的會員計畫其實一般人很難達到兌換條件,於是在2017年底全面更新的會員制度。


會員等級
會員分為三個等級:
  • Classique申請加入即可。
  • Avantage,需要在會員年內累積400分或5次來回(即10段單程)。
  • Carte Blanche,需要在會員年內累積1800分或24次來回(即48段單程)。
這次的改表讓以往買特價的朋友們都可以輕鬆達到晉升會員等級,若你常利用歐洲之星出國的人其實還蠻容易達到Avantage這個等級,一年只需要來回5段就有了(我自己是持Avantage這個等級)。

會員好處
我們所關心的會員好處有哪一些呢?Classique這個等級因為申請就可以加入,基本上沒有所謂的好處,唯一好處就是可以蒐集點數用於下次升級艙等;Avantage這個等級就多了基本可以在歐洲之星俱樂部網路商店消費折抵,以及歐洲歐洲夥伴連結(TGV,Thalys,Lyria);Carte Blanche的好處就比較多,除了Avantage這個等級的好處以外,多了優先快速通道、lounges使用等等。

若是你持有美國運通簽帳白金卡,你將同樣享有使用歐洲之星lounge的權利,不過在這裡限AE卡本人使用,無法攜帶另一名使用。

至於你問我為什麼要加入此計畫,我認為只要可以蒐集點數的東西我都會去蒐集,畢竟你不知道它哪時候去做促銷或是特別活動,當然你經常搭乘往來法國的朋友們也算是一個不錯的小福利,畢竟積分也可以到網路商店換取東西或者是升到商務艙。

加入會員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 onDragStart='return false' onSelectStart='return 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