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6日 星期一

aqua reward credit card 英國持有基礎卡免跨國手續費,附帶0.5%現金回饋

剛來英國的朋友們除了習慣用銀行所提供的DEBIT卡以外,一定也很想問是否可以持有英國銀行發行的信用卡呢?答案是肯定的,只要您擁有合法的簽證都是有機會可以申請英國信用卡,在申請信用卡前一定要先了解一下自己的信用分數,有關於信用分數可以參考之前我所寫過的文章

今天要介紹的這張卡片是由NewDay Ltd所發行的信用卡,旗下共有四個種類可以申請,而我所推薦申請的種類是aqua reward,這張卡會很好申請的原因是它核卡條件較鬆,很適合信用分數較低的朋友們或者是之前有不量紀錄都將有機會可以申請到,當然擁有了第一張卡可以慢慢養成信用,按時繳納帳單不欠錢可以幫助您把信用分數拉高。

年費-Free 
卡片類型-MasterCard
目前已停發此卡

除了免年費以外,最大的亮點在於它有0.5%的現金回饋,但是每年回饋的上限為£100(也就是說你每年要花到£2000才有可能超過上限),除此之外在英國以外非英鎊結算的貨幣都是免手續費的,這比起英國其他信用卡收取國外交易手續費2-3%確實很厲害。

不過羊毛出在羊身上,這張卡的循環利息高達34.95%非常的嚇人,由於英國沒有像台灣的金管會規定最高上限為15%,所以每家的利率都不太一樣,一旦你延遲繳款將有可能會被罰錢以及繳利息,所以還是建議大家可以辦銀行扣繳以免逾期。

綜合以上的優點,這是我推薦給剛來英國還沒有信用卡的朋友們養信用的一張好卡,跟平常用DEBIT卡什麼福利都沒有的來說,算是不錯的,尤其在國外消費免手續費這一塊,當然若是你對信用卡不感興趣但又想要有一張不錯的外幣卡可以參考WeSwapMonzoMoneseN26或者Curve卡綁定免去交易手續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 onDragStart='return false' onSelectStart='return 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