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0日 星期四

N26數位銀行免月租費以及免費透明借記卡(Debit card) 新戶送£10

20200415更新

N26於2020年4月15日全面退出英國市場,現有客戶將強制關閉帳戶,若有餘額尚未領出請盡速與N26聯繫。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銀行是來自於德國,由於英國新創這一塊非常的蓬勃,所以當時N26要入侵角逐數位銀行龍頭頗受到關注,N26成立於2016年並於同年底開放了歐盟17個國家居民申請,在2018年再次獲得1.6億美元的融資,並在同年11月正式進軍英國,同時也宣布總客戶數來到的85萬,並立下目標要在2020年達到500萬客戶。

N26是一家數位銀行同樣的在英國也沒有實體店面,所以只要透過網站或者是線上App就可以快速完成帳戶申請,申請的程序導入了AI智慧,與一般枯燥乏味的申請表單比起來有趣多了,跟過程也非常的簡單,但是該有的資料都必須準備好,最後填寫完資料送出就必須要做認證,而這個認證則是需要真人視訊審核,記得準備好你的護照等資料。

開戶需要準備的資料有:英國手機門號、護照資料或是英國駕照、可以視訊的手機、英國地址。

N26數位帳戶共同亮點
  • 新戶申請限時贈送£10 NEW
  • 出國刷卡消費免交易收續費,採國際MASTERCARD即時匯率。
  • 國際匯款服務:透過APP就可以把快速錢轉到國外帳戶
  • 消費自動記帳程式,依照你的消費店家自動記帳並且分類消費類型。
  • 及時消費紀錄:當你使用 N26卡消費,系統立即會透過 N26 app自動跳出通知提醒你的消費紀錄
  • 支援手機支付系統Apple pay
  • MoneyBeam轉帳服務,更快速的將錢轉給朋友


N26數位帳戶共分成三類,從免費到每個月£14.90,可以自行選擇是否需要升級成需要月租,其中的差異在於一些加值權益略微不同,整理出來大致上的表格如下:


帳戶 / 卡片類型N26 STANDARD標準透明卡
N26 BLACK
透明黑卡
N26 METAL 
黑色/珊瑚紅/銀灰金屬卡
帳戶費用免費£4.90 / 每月£14.90 / 每月
卡片費用
FREE
FREE
FREE
儲蓄10個子帳戶
非英鎊結算消費免手續費免手續費免手續費
英國ATM取款免費額度每日£500 (滾動24小時)每日£500 (滾動24小時)每日£500 (滾動24小時)
其他地區ATM取款費用
提領金額1.7%
免手續費
免手續費
其他額外福利

。優先客服服務
。機場貴賓室折扣
。合作夥伴折扣
。旅遊保險服務
整體下來英國市場還有很大的競爭力,尤其是要面對英國原生的數位銀行MONZO、Monese、Revolut等等,大家的亮點都在於海外刷卡免交易手續費,而N26的優勢在於它可以提領的現金額度較高。如果你看過台灣花旗發行過的透明信用卡,那N26這張你會大大的驚嘆,因為它比花旗那一張卡片還要透明,你可清楚看到隱藏在卡片裡面RFID技術,它透明卡的設計實在太搶眼了確實會讓人不小心來一張。

目前在德國有推出了掃描帳戶條碼就可以輕鬆在超市領錢,但是這項功能目前尚未在英國推出,如果之後推出確實會帶來很大的便利,因為在ATM領錢怕被側綠,但是透過商店領錢就不再擔心是否被側錄或者是被搶。

線上申請開戶

新店家合作
之前Booking,ccom停止了推薦的回饋,但是N26逆向操作跟他合作,現在只要透過連結訂房就可以享有10%的現金回饋,記得還需要使用N26卡片付款才能取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 onDragStart='return false' onSelectStart='return 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