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0日 星期一

英國信用卡推薦-IHG® Rewards Club Credit Card萬事達世界卡免年費(低門檻新卡禮可用在促銷免費2晚IHG特定飯店)

2020514更新

今天介紹的也是一個低門檻的旅行住宿用的信用卡,這張聯名卡分成免年費以及付費年費兩種,不論是哪一張都附加了IHG會員的會籍,但是大家都知道IHG的會員權益跟雞肋骨一樣沒有太大成效,不過偶而還是可以碰碰運氣。


年費 - 白卡Club Credit Card 免年費 /  貴賓黑卡Premium Credit Card 一年£99(2020年4月關閉申請)
卡片類型-皆為MasterCard世界卡

新人開卡獎勵:和卡以後前三個月內消費滿£200以上,白卡將可以獲得IHG® Reward點數10,000分,貴賓黑卡將可以獲得IHG® Reward點數20,000分,開卡門檻超級低超級推薦。開卡獎勵將不列入IHG® Reward定級積分內。

當然這樣的積分在正常的點數兌換表裏面是換不到免費房晚的,可是別忘了IHG有一個PointBreaks促銷計畫,每一季都會推出5,000分的免費房晚,用的合適這些點數將可以匯兌成最大值,詳細接紹請參考這篇

除了上述的新人開卡獎勵以外,另外信用卡本身還有送免費會籍,只要你持有信用卡會籍皆可繼續享受,白卡可以免費享有IHG® Reward Gold金卡會籍,而貴賓黑卡則可以免費IHG® Reward Platinum白金會籍。金卡會籍就不提了僅只有累積積分,而白金卡會籍則可以享有免費客房升等(但依照當日房況升等,通常要跟櫃台談心比較容易成功)。

信用卡本身的消費積分獲得:
白卡在英國境內消費£1=1分;IHG酒店或是海外消費£1=2分
貴賓黑卡是境內消費£1=2分;IHG酒店或是海外消費£1=4分
僅只有些微的差距,雖然要利用消費達到免費的房晚似乎有點困難,但是別忘了IHG集團最近在強力促銷每季的先行者任務,通常只要完成任務都可以獲得4萬多點,保握機會使用恰當的卡也可以快速累積到你的免費房晚。

貴賓黑卡另外還有賺取一晚免費住宿券資格,只要你每年刷滿£10,000,你將可以獲得全球 IHG 5000家任何一個酒店住宿一晚,當然要集中火力比較有可能達成任務。在持卡滿周年就會直接打入你的IHG帳戶裡面,直接在網路上預訂即可,全球的酒店都可以用,使用正確的話這張住宿券可價值上萬台幣押!!

大概搜尋了一下台灣以及馬爾代夫通通都可以用,用在台北晶華酒店價值約8千多塊。如果用在馬爾地夫這些海島國家,YOU KNOW....

總結:個人比較傾向推薦辦理貴賓黑卡先,因為開卡獎勵只有一次你可以把它想像成花£99利用PointBreaks免費住宿四晚,若是集中消費將可以獲得全球IHG免費住宿一晚,若是這全球免費一晚拿去對的地方住將遠遠高過於你繳的年費£99價值,第二年直接換發成白卡即可。

白卡申請網址:https://goo.gl/3y4Ww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 onDragStart='return false' onSelectStart='return 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