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4日 星期三

英國Costa Coffee與忠誠計畫Costa Coffee Club

Costa Coffee成立於1971年,由Costa家族在倫敦成立,主要作為批發業務,並提供了餐飲以及餐點服務。2019年以39億英鎊的價格出售給了可口可樂公司,並在31個國家發展到3000多家商店。Costa Coffee在英國擁有2121家餐廳,超過6000家Costa Express自動售貨機以及另外1200多家海外店。目前是世界上第二大咖啡連鎖店,也是英國最大的連鎖咖啡連鎖店。

來到英國幾乎隨處都可以看到Costa的蹤跡,他在英國塑造的品牌寄像美國星巴克隨處可見,三不五時我們就會去Costa Coffee度過優閒的下午。

然而大家可能不太知道Costa Coffee也有專屬的忠誠計畫,大部分的人都只是買杯咖啡就走了,但是如果你是住在英國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忠誠計畫。


Costa Coffee忠誠計畫主要可以透過APP下載來操作,使用電子版的APP好處就是你出門不用攜帶一堆塑膠卡片,現在只要是新用戶下載就送100積分(等同1英鎊),第一次蒐集點數可以額外在獲得200積分(等同2英鎊)
 

消費時只要出示卡片就可以累積,累積的比率為1英鎊可獲得5個積分,且經常有不定時的會員加碼積分活動,讓你可以更快獲得免費飲料。

夏日特別活動
1.只要新戶透過APP首次預購飲品(大小杯、冰熱飲皆可)就可以獲得300積分(夠換一杯飲品)等同買一送一的意思,只是他送的方式是給你300積分(價值3英鎊)

2.不分新舊用戶在APP訂購三次你還可以額外在獲得300積分(價值3英鎊)。

此促銷活動僅限於Costa Coffee Club會員,不包括北愛爾蘭。活動一直到2019年9月4日23:59結束,贈送的300個Costa Coffee Club積分足夠免費兌換熱飲或冰飲,不包括Frostino,每人最多僅能參加一次。

如果Costa無法控制的情況導致此促銷不可用,將保留隨時延長、撤銷、更改或暫停此促銷活動的權利。

APP操作方式
打開APP以後選擇下方ORDER,然後打開以後先選擇您附近要取的店家,然後開始選擇要訂購的飲料。
 

確定好以後就選擇訂購並且線上刷卡付款,在付款的同時就可以立刻看到活動贈送的300積分以及本次訂購所累積的積分。回到主選單就可以看到積分已經入帳了,如果要使用積分兌換飲料可以立即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 onDragStart='return false' onSelectStart='return 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