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5日 星期一

╠ 英國自由行 ╣ 英國電信giffgaff 4G服務+開卡儲值教學,文末開放免費索取

對於要來英國旅行或是打工度假的朋友想必為了選擇電信業者而傷透腦筋今天要來介紹蠻多人使用的giffgaff電信giffgaff電信網路4G覆蓋還蠻廣的如果是長期旅行英國的當然是要買中高價包月的比較划算相較於其他電信相同內容giffgaff電信價位比較低價很適合剛來的朋友,在各大景點以及大城市皆都有4G訊號,由於giffgaff使用的是O2電信,所以品質上有一定的保證


giffgaff電信提供了三合一的SIM卡所以各類的手機皆可使用
注意!由於之前有人拿了卡卻不使用造成浪費,所以現在開始每人每次限領取一張,因為你拿了卡不使用將會影響後續無法再取得新SIM卡來方便幫助其他人索取!!如有需要請另行私訊詢問詳細地址!


若是你剛來倫敦第一個月我會建議使用£20網路吃到飽方案,因為剛來倫敦人生地不熟通常非常google map以及網路來查詢地方,之後等熟一點了就不需要再購買吃到飽專案尤其在倫敦市中心很多地方都提供了免費的WIFI除非你是坐公車要看影集不然網路流量2GB~4GB絕對是夠使用的!


目前giffgaff電信蠻划算且便宜價格£10方案約落在新台幣450上下可享有網路3 GB以及英國境內無限免費通話和簡訊吃到飽



若是網路重度使用者可以選擇£20方案不論是網路或是打電話通通是吃到飽

還有大家擔心的收訊問題,不論是哪一家電信都有人說它好與不好,主要是因為訊號會因為室內死角或是附近施工而有所變動,每家電信都會有接露訊息可以查詢,giffgaff也不例可以點這裡做查詢,giffgaff使用的是O2的網路,所以真的不會輸其他的電信。

若你已經在英國的朋友想要使用giffgaff電信的可以通過連結免費索取儲值滿£10以上你將可以獲得£5返還


若你在其他國家的朋友想要使用giffgaff電信的同樣的可以通過連結免費索取儲值滿£10以上你將可以獲得£5返還。


若你住在台灣台北的朋友可以至指定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66巷4號)免費自行索取SIM卡若是您需要郵寄要就需要自行負擔30元運費寄送(約4個工作天內)至台灣本島地址這將有助於您到英國時插上SIM卡可以立即使用網路

國際漫遊

giffgaff也可以在英國境外使用國際漫遊,他是吃你原本合約的流量,詳細可以參考下圖



    giffgaff線上開卡流程    

1.收到SIM卡後再正面會有一組6位數Codec或者是SIM卡的13位數字,並至官網設定giffgaff.com/activate

2.須要註冊EMAIL以及密碼,以往在這裡可以直接設定一組帳號,但是近期又改成之後在做設定,所以註冊無便以後一訂要記住您所拿到的門號,之後才可以用門號來做登陸。


3.接著就是線上儲值Top-up(首次儲值£10以上另外有送£5),或者您可以選擇您要購買的月租方案。
4.接著就要打信用卡資料
5.接著就會連到3D認證頁面,當然要你的銀行有這東西才會被要求輸入。
6.確認無誤送出後就會執行付款動作
7.完成以後就可以看到帳戶內訂單資料

由於官方不斷的在更新一些操作,所以現在改成非英國地區插卡的話將會被鎖卡,所以以下這個步驟留到英國以後在操作,通常最新版本的安卓依或是IPHONE都會自動做設定,不太需要人工設定。
8.接著系統將會導入交你如何設定SIM卡,但是通常手機會做好設定,在這裡大家做個參考即可。
9.插上SIM卡後看有沒有出現giffgaff訊號,若你是在台灣自然看不到這個訊號,因為台灣並沒有這家電信公司,要到英國才會顯示,所以不用太緊張。
10.假設你已經在英國了,但是手機沒有自動做設定那就得自行手動做更改,這裡列出你使用手機的相關訊息。
11.最後設定完成

12.回到帳戶頁面以後,送的£5已經在帳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 onDragStart='return false' onSelectStart='return 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