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4日 星期五

Topcashback bonus

根據觀察Topcashback今年每個月都有這個活動,只要你有跟上活動幾乎是可以免費拿錢,如果你剛好有要買東西的話透過Topcashback連結就可以獲得現金回饋,算是補貼一下自己的小荷包,但是如果沒有剛好要買的東西話可以透過下面的方式輕鬆拿2鎊。

若你是新用戶的話別忘了使用推薦連結可以額外獲得5鎊 https://www.topcashback.co.uk/ref/4free

首先我要要先去活動頁面註冊起來,要註冊才會有額外的2鎊bonus,註冊完畢就可以看到活動頁面打了一個綠色小勾勾,這就表示已經完成註冊。


接著我們利用上方的搜尋,搜尋TopGiftCards,搜尋完成以後就從找到的結果頁面點進去。


進到畫面以後可以看到有一個非常醒目的紅色按鈕 Get Cashback Now ,點進去以後就會跳另一個視窗出來,剛好這陣子Topcashback有另一個活動就是可以看到左邊有一隻鳥夾著禮物,直接點他既可以隨機獲得現金或者是抽獎券,反正點一下沒有幾秒的時間就點牠吧!


我獲得的是集點券,每次都會不同,每天大概有幾個不同的品牌會出現小鳥,反正有看到就點牠吧!


回到原本的操作,當你點選完 Get Cashback Now 按鈕跳出的另一個視窗就會是一個在賣禮品卡的網站,在這裡先提醒大家,每個品牌禮品卡限制不一樣,個人建議購買超市類的禮品卡,因為超市是大家最常去也最方便可以消耗掉的。每個品牌禮品卡給的現金回饋也不太一樣,但是因為金額小所以沒有太大的差別,我還是建議購買比較容易消耗掉的禮品卡。


這裡我剛好要在ASOS買東西所以我就買了它的禮品卡,這次的活動是只要超過5鎊以上就可以回饋2鎊,所以我就買個5鎊達門檻即可。

接著就進入付款的資訊,只要照著頁面結帳即可。


結完帳以後禮品卡通常是會立刻寄到信箱,如果沒有的話可以再稍等幾分鐘。


回到網站以後可以看到參加活動額外的現金回饋2鎊已經跟蹤到,然後禮品卡的現金回饋也同時出現在帳戶裡面。



若你是新用戶的話別忘了使用推薦連結可以額外獲得5鎊 https://www.topcashback.co.uk/ref/4fr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 onDragStart='return false' onSelectStart='return 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