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2日 星期六

永利拉斯維加斯 Wynn Las Vegas Deluxe King Room

還記得分享過的Wynn Slots嗎?現在輪到房間開箱了,由於太多因素所以最後只在這裡停留一晚,但是去完以後真心覺得不夠阿!!一定要在這裡住滿4晚,一種住好住滿的概念,房間不但超大而且一整個非常的舒適,我真的的後悔行程排太滿只停留一個晚上。在Las Vegas大道上林立了個大品牌的招牌,從遠方就可以看到大大的廣告,由於我是從北邊進市中心所以很快的就可以看到Wynn Las Vegas招牌。

Wynn Las Vegas位於Las Vegas偏北的地方,飯店的原址前身是沙漠飯店 (Desert Inn),在50、60年代是非常活耀的飯店,常出現在電影以及電視劇中,在2000年後沙漠飯店關閉,2001年主建築被拆除,新的業主在2002年請來了Marnell Corrao Associates公司打造了現在Wynn Las Vegas。

圖中可以看到另一棟建築相似的Encore Las Vegas與Wynn Las Vegas是同一個老闆所組成的超大型度假酒店,在2年內產生的姊妹飯店。
出發前有上網搜尋了一下,Wynn Las Vegas餐廳的值量在Las Vegas算是前10名,如果有機會的話大家一定要去試試,由於我的時間上不允許所以並沒有在這家飯店用餐,進去飯店以後可以看到很多很鮮豔且奢華的裝飾。

辦理登記入住的地方也非常的高檔奢華,暖色調設計稍微點綴的鮮花圖案,都顯得高貴而不貴的質感,辦理登記的人非常的多,不過也非常的快速稍微等了5分鐘就輪到我了。

這次被安排在22樓中間的樓層,連等電梯的地方都充滿濃濃的宮廷氣息,且現場帶一股香氛,不確定是否為花香,不過跟其他的賭場酒店一樣,搭乘電梯必須要穿過賭場才會到達,這之中可以看到賭場生意非常的好😀

到了26號房間一刷卡打開房間真的是驚呼連連,這個房間也太大太豪華了吧!由於是兌換一般的Deluxe King所以不確定這是否有被升等過,即便沒有被升等也是心滿意足。房間內的設置除了有沙發以外還有另外的桌椅可以說是小套房等級。

而窗外面向的是山景,在天氣好的時候可以看到山更可以看到不時飛機降落,而正下方就是10月永利新開幕的高爾夫球場,也可以看到游泳池。

客房內的設計典雅但又不失豪華,且備有Alexa全語音控制,由於窗簾也是電動式,所以可以輕鬆透過Alexa來做使喚開關,客房內的電燈也可以透過Alexa來做調整,雖然家裏自己也有Alexa,但是出現在飯店裡也是蠻新鮮。


MINI吧的話都是付費的,大家都是知道美國的MINI吧是不能碰,碰了就會立即收費,因為下方設有電子感應器,Wynn Las Vegas有特別列了一張告示在30秒以內歸回原處的話是不收費,所以不小心碰到了記得趕快歸回原處。

客房內沒有提供免費的礦泉水,所以朋友必須要自行在外面購買,當然你想喝MINI吧的水也可以,只是收費不這麼的親民。

衣櫥的部分設置在床的後方,提供了保險箱、衣架、熨斗、浴袍等等。

浴室的空間也非常的大,有兩個洗手台並設有椅子可供女生在這裡慢慢的梳畫,且有設置浴缸,整個來說浴室也有房間的一半大,最重要的是浴室也有設置電視,讓你在泡澡的時候不會無聊。

備品的部分除了牙刷以外幾乎是全配,洗髮、沐浴是自家品牌,只是給的容量還蠻多的。

淋浴的地方有做乾濕分離,洗好澡以後就可以來去泡澡了,水量的沖注蠻強的熱水也夠熱,總之浴室也不是讓人失望的地方。

下回如果有機會再回到Las Vegas我一定會再回到這家飯店,住滿4天,住好住滿的概念,尤其這是因為時間太趕所以連健身房、泳池、餐廳我都沒有去,我真的只在這個飯店睡一晚就早早退房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 onDragStart='return false' onSelectStart='return 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