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

PAUL歐式麵包店 Loyalty Card Points會員忠誠計畫

2019年7月15日更新
今天要介紹的是來自法國品牌的PAUL,說到這個品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在台灣可以說是一間高價位的麵包店,那時候最夯以及最受歡迎的產品是草莓千層派,一開始有錢還不見得買的到,後來到了英國根本是遍地都有的一間麵包店,但是販售的內容物卻跟台灣大不相同。



2017年3月17日 星期五

Emirates阿聯酋Skywards里程計畫(分享如何換取£20現金券)

接著要開始分享各大航空常客計畫,當然會特別拿出來的是跟你在英國生活可以獲得一些好處,今天要來說的是中東土豪航空之一的阿聯酋Emirates,近年來在台灣廣告打得很大,也直接開啟了台灣直航以及空巴來台轉運計畫,會特別拿出來講的是因為很多YMS以及來英國旅遊都會選擇這間航空公司,除了票價親民以外,更是因為機上娛樂以及座位大小紛紛投向懷抱。

2017年3月14日 星期二

英國信用卡推薦 - 小資族英國版美國運通白金現金回饋卡 Platinum Cashback Everyday Credit Card

今天要介紹也是英國版美國運通最終版的美國運通白金現金回饋卡,在英國裡面最後一張介紹給大家的是不玩里程、不完積分,直接以現金回饋的方式來使用,也是目前台灣超高人氣的現金回饋玩法,這個卡比較適合不經常旅行以及不用紅利積分的低消費族群。

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

英國信用卡推薦 - 喜達屋優先顧客美國運通信用卡The Starwood Preferred Guest Credit Card

這張卡為什麼會列入推薦呢!答案很簡單就是衝著新人開卡禮所來的,除此之外還可以以1:1的方式兌換航空里程算是英國版裡還不錯的一張,只是這張卡有附加的年費,當然我們還是要想竟辦法把已繳出去的年費降到最低。

2017年3月9日 星期四

英國銀行帳戶與信用卡一覽表UK Bank Account & UK Credit Card

生活上除了賺錢以外當然還要想辦法錢滾錢,無法投資理財起碼也要節省成為小資族,當然善用信用卡也成為你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2017年3月8日 星期三

WeSwap 18國外幣支付工具,現在申請立即送£10

2019年6月28日更新
來到歐洲總是旅行,這次要介紹的是一張旅行沒有負擔的外幣卡,透過外幣卡可以輕鬆轉換外幣而不受限制,只要在家動動手指頭就可以輕鬆申請。


申請手續非常簡便只要上網註冊就會收到E-mail,之後再啟用E-mail信約3-5個工作天即可免費收到,接著在按照信上指示開卡。

2017年3月6日 星期一

╠ 英國自由行 ╣ John Lewis集團(會員享有免費蛋糕以及熱飲) 與Waitrose超市(365天消費贈免費熱飲)

John Lewis於1864年在倫敦的牛津街開始營業至今逾百年歷史,並已成長為成為英國最大的全管道的零售商,目前總共有48家John Lewis,除了自有品牌以外,還另外有其他品牌進駐在John Lewis商店裡面,依照店面大小略有不同。

2017年3月5日 星期日

英國信用卡推薦 - 高階英國版美國運通簽帳白金卡The Platinum Card (全年無限次機場貴賓室+免費希爾頓、萬豪會員金卡等)

以往都是介紹免費或是便利即可獲得小毛利的卡片,今天要介紹是比較高階而且年費是必繳的,這張卡雖然稱不上神卡,但是透過第一次開卡高額獎勵以及美國運通常常會有定向offer多少可以回血已繳交的年費。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 onDragStart='return false' onSelectStart='return 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