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e

2018年12月2日 星期日

倫敦冬季限定Winter Wonderland

倫敦每到了冬天除了準備過聖誕節的氣氛以外還有在海德公園的Winter Wonderland,Winter Wonderland已經舉辦了10幾年了,從最開始的聖誕市集發展到英國冬季最盛大且參與人數最多的遊樂園。這可以說規模一年比一年還要壯大,最重要的是在遠方就可以聽到驚險刺激的尖叫聲,看到五彩繽紛的燈光令人腎上腺激素快速上升。當然聖誕市集也被帶進這個樂園裡,琳瑯滿目的手工藝品以及有趣好玩的小東西都令人看得目不暇接。

今年的營業日期從11月23日開始一直到2019年1月6日,跟往常一樣入園免收門票,只有在園區裡搭乘遊樂設施或者是紀念品店才需要額外付費,注意園區內禁帶外食,在大門入口時有保全在做檢查,一旦發現會被要求丟入旁邊的大垃圾桶。

這次主辦單位表示比以往推出更多的商家,並切增設的新的遊樂設施讓大家玩得過癮,並且也推出了驚險刺激的雲霄飛車通行證 (Coaster Pass) 共可以搭乘高達9個不同項目的遊樂設施,也可以現場購買Token搭乘遊樂設施,遊樂設施只接受Token票券且不收現金或卡,記得在遊樂設施附近找到售票口買專屬的Token,今年我發現Token售票口幾乎隨處可以見。





現場聖誕市集區分散在園區各地,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好好的來探索一下,根據以往我逛過2年的經驗,今年部分的東西也稍稍的小漲一些。

現場也有SWEET HOUSE




餐飲的部分大家都不需要擔心,可能怕大家會餓著所以幾乎沒走幾步路就會看到飲食類的小店,今年依舊是熱狗堡最多人買,當然BAR區也是人山人海

另外還有其他像台灣夜市小攤販的遊戲鋪,有釣魚、套圈圈、射擊等等,超大的禮品也等你帶它回家,我最感興趣的是這個擠牛奶,真的會噴白色的汁液出來真的超有趣的。
 在入園區時就看到很多人拿了這個超大根的巧克力棒,原來是在這一天贏得獎品

最後我還在園區看到現場雕刻(功夫熊貓?)

除了遊樂設施以外園區裡還有一些表演區,有些是在酒吧裡面是免費的有些則是付費的,相關的門票訊息大家可以在網路上找到預定的連結`。可預訂的景點門票訊息

地點:London W1K 7AN (hyde park內)
交通訊息:TUBE紅線Central Line Marble Arch下車步行約5分鐘、藍線Piccadilly Line Hyde Park Corner下車步行約10分鐘。
營業時間:每日10:00~22:00

分享一下進入樂園的一些小攻略

  • 不要攜帶包包入園,可以更快通過安檢,且降低成為扒手的目標。
  • 建議入園時間為平日週一~周五 10:00~16:00,因為大多數人都需要上班所以這時段人是最少的,如果您想要拍有燈光美美的照片建議15:00過後天開始變黑就可以入園。
  • 如果要看一些付費的表演線上預訂門票,又或者要溜冰也是線上定門票是最方便快速。線上預訂門票
  • 園區內大多數都可以接受卡片式消費,但少部分僅收現金;現金請在入園前就先領好,因為入園以後看到的ATM都要手續費,目前我有看到的是每筆收2.95英鎊。
一年一次地的冬季盛會大家不要錯過啦!錯過的話真的要再等一年,平常如果有休假的話趕快約一約好友一起去樂園找尋屬於自己的樂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