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日 星期五

王道銀行o-bank國內1.5%現金回饋,國外2.3%現金回饋~打工度假族必辦

近年來台灣的銀行業也掀起了一波紅海,歷經之前的金融海嘯經過大洗牌,銀行市場正打得火熱,由於數位銀行在英國已經發展最為快速,近年來這風氣吹進了台灣這座島嶼,又以最佳人氣的RICHART頗為成功,當然很多銀行都紛紛看到這波商機也紛紛加入戰局。

今天這個數位帳戶是由王道商業銀行所營運,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沒聽過這銀行,但是短短的一年之間卻打響大街小巷,由於我遲遲沒有寫出來推薦的原因是因為我自己是使用信用卡較多,然而這個帳戶使用的是簽帳卡,也就是說你戶頭裡有多少錢就只能刷多少錢,由於我自己本身已經有元大的鑽金卡了,所以我一直沒有去申請王道這個戶頭。這數位帳戶就跟英國最進很夯的MONZO一樣很類似,另外可以利用這帳戶小額轉到英國來之後會再寫出文章告訴大家。

先講一下這張卡申請的好處

1.開戶推薦方案送台幣77
2.免費5次跨行轉帳
3.新戶刷卡禮送台幣388
4.國內刷1.5%現金回饋、海外刷2.3%現金回饋
專屬連結開戶網址

申請這個帳戶很簡單只需要透過手機下在王道銀行的APP就可以申請了,開戶只需要一首歌的時間,我為什麼要拿出來做個推薦呢?那是就次因為他的現金回饋,如果你是信用卡辦不下來的人或者是近期就要出國的人這張卡片從你申請到入手只需要3個工作天,而且他的現金回饋根本是跟元大鑽金卡一模一樣了,還不趕快行動!!


最近還推出了366色的卡面讓你選,前陣子更有免費更換新卡的活動,可以說銀行砸下重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 onDragStart='return false' onSelectStart='return false'